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蟈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蟈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裡的一天,我從草叢中捉來了幾隻小蟈蟈,放在家裡養,它們很可愛。

  它長得可有意思了,你看,公蟈蟈臉上有一個“凸”字形狀,紫中透着藍,還帶着點微紅,其他地方是灰綠色的,它還有兩個晶瑩的大眼睛,上面還有兩根十厘米長的須子,背上有兩條白線,白線中間是棕色的,還有四個土黃色地小翅,可以擦出噌噌噌的聲音,它的六隻腿是深橘色的,胖肚子是綠色的,底下有一條紅色直線,尾巴上還有一對短尾須,美麗得很。母蟈蟈身穿一件深綠色外衣,只有翅膀是土黃色的,身材比美麗的公蟈蟈大多了,須子也是長十厘米,可是翅上沒有哨,不會叫,它尾上有一根又粗又長的大針,這是它用來產卵的產卵器呀!

  它吃食也很有趣,有一次我抓了一隻大蛾子,放進了它的籠子里,只見小蟈蟈蹬了兩下腿,眼盯着蛾子,接着它爬到了蛾子後面,用牙一下咬住了它,拖到了籠子底下,蛾子拼了命地撲翅、蹬腿,小蟈蟈不理會,過了一個小時,它跳開了,我去看那蛾子,它只剩下兩片翅膀了,蟈蟈跳到了一邊,用嘴舔它的腳,舔完后,它就東蹦西跳,好像在說“一二三四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快來和我一起做運動!”讓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家的小蟈蟈,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蟈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