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生活中,做了一些事令我後悔莫及,就拿一件事來說吧!

  在星期五上午,媽媽給我一個漂亮的筆記本,我愛不釋手,就把本子拿到學校,和我的好朋友小莉分享。我高興的把筆記本拿給小莉看,可小莉要借我的本子看看,我怕她借了不還給我,我就不借給她,我說“你也叫你媽媽買給你,我有什麼你都要,可筆記本只有一本,要的人有倆個人,我給誰啊?”小莉聽完,不說話了,下課後我去上個廁所,一回來就發現筆記本不見了,小莉又在外面玩,我去看小莉她書包,發現小莉她書包里躺在我的筆記本。我不想單面說她,我就不理她,她也不跟我說話。過了幾天,小莉的書包里還有我的筆記本,我心裡想,又沉下去。過了一個學期。回到了學校,發現我的筆記本好好的躺在我的桌子底下。後來小麗對我說:“小莉轉學了。”我想:誰想和一個做賊的人做朋友。小麗又說:“咱班上有一個同學很嫉妒你們的感情,就偷偷把你的筆記本放到你的書包里去,想讓你們產生內訌。”我聽了之後,後悔莫及。

  在我的心裡,有一處傷,它可以康復,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六年級:林煜崢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