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原來,我很看不起環衛阿姨,人未還為阿姨的工作十分的低賤,便常常找機會捉弄她。有一天,我把用過的草稿紙撕成小碎片,灑在環衛阿姨剛掃過乾淨道路上 。環衛阿姨看見了,跑過來使勁的掃。突然,一陣風吹來,把小紙片吹得漫天飛舞。環衛阿姨待風停下來之後,便繼續掃小紙片,可這時帽子又掉了下來,環衛阿姨連忙去撿帽子。看着環衛阿姨那狼狽的樣兒,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環衛阿姨這才明白,鎮定的朝我走來。我用嘲諷的口吻問環衛阿姨:“怎麼,不掃啦?”環衛阿姨沒有罵我,反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妹妹,你肯定是喜歡乾淨的地面吧!可你扔的紙片卻影響了環境,你想一想,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的話,世界不就成了垃圾堆了嗎?”我羞愧的低下了頭,紅着臉向阿姨道歉。阿姨摸着我的頭,說:沒事了,所謂知錯就改,善莫大焉。對了,我還要掃地呢!”“阿姨我來掃地吧!”我說著,趕忙拿起掃把掃起來。環衛阿姨望着我那樣子,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