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主人改錯旅程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主人改錯旅程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淘是它的眾多用具的小主人,他在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的眼裡就是一個讓人討厭、沒有優點的壞學生,一天,淘淘放學回家后,他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 

  “小主人,你的缺點太多了,我們決定幫助你改掉這些缺點,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署名:你的眾多用具 

  於是,小主人的改錯旅程開始了。 

  ——題記 

  (一) 掙脫網絡遊戲的韁繩 

  “我宣布本屆小主人最喜愛杯家庭大獎賽冠軍得主是——電腦!,麥克風主持人喝彩的說到。”“自從第六屆大獎賽結束后,小主人便迷上了網絡遊戲,成績也像滑溜梯似的飛速下降到了現在。從此,他便拋棄了我這個知心朋友,重新選擇電腦,並且迷上了網絡遊戲。”書本痛苦說到。 

  唉!這可能是小主人最大的缺點了吧!書包說。 

  “那我們就一起努力幫助小主人改掉這個最大的缺點吧!”眾多文具自信的說。 

  “那我們就制定計劃吧!經過一番討論后,它們得到了結果,要想讓小主人改過,就必須有電腦的幫助,於是,它們決定要去找電腦求助,但是,書對它們說,自從電腦得到了冠軍后,它就日漸囂張起來,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你們一定要多加小心呀! 

  在夜色的掩護下,它們來到了電腦的身旁。 

  電腦威嚴的說:“你們來找我幹什麼?” 

  大家一起說:“我們是來找你求助的。” 

  哈哈,原來你們也有這一天!快說,免得耽誤我的時間。 

 “電腦,你知道小主人現在的處境嗎?” 

  “這我能不知道!小主人現在很快樂。” 

  “不,電腦,你錯了,小主人的學習完全變了,他現在只想着你,學習不暮正業,而且,他現在玩電腦遊戲的目的不僅僅是停留在放鬆自己的程度,而是讓自己往網絡遊戲的陷阱里跳呀!電腦,現在只有你可以救小主人了呀!” 

  電腦一聽,立刻失去了威嚴,它說:“好吧!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的” 

  於是,大家給電腦看了它們制定計劃方案: 

  一、用程序銷毀所有網絡遊戲,阻止小主人再次玩遊戲。 

  二、把所有的遊戲網頁都換成學習網頁。 

  “好的,我會儘力的。”電腦充滿信心地說。 

  果然,第二天小主人沒有玩到遊戲,小主人焦躁不安的走來走去,心裡急得像二十五隻老鼠——百抓撓心。腦海里也生出了種種懷疑。小主人心想:“難道是有人知道了我的成績不好,故意將遊戲調走不讓我玩兒了?” 

  一個星期過後,家裡的所有成員都知道了小主人對遊戲的依賴,於是,周末的夜晚,它們又密密集合了。 

  大家嘰嘰喳喳地議論着小主人,沒想到小主人這麼愛玩遊戲。 

  “是啊,就連我自己也沒想到。”電腦說。 

  突然,字典公公說:“大家靜一靜!下個目標是考驗一下小主人是否脫離了電腦遊戲,電腦你要在小主人不注意時調出遊戲,考驗一下小主人是否還要玩網絡遊戲。” 

  當小主人不被時,電腦調出了遊戲,小主人高興極了。

  說到:“哈哈,我的遊戲回來了,我又可以玩個痛快了。” 

  看來,小主人還是不能自拔,於是,我們的第二方案開始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主人改錯旅程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主人改錯旅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