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是木偶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木偶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切……木若若撇撇嘴,這樣的場合她見多了,不管她到哪個學校,反應都是這樣的。木若若走到聖榆學院的宿舍樓前,“抓”住一個女生,問:“同學,你好,請問凌瀟兒同學在哪裡?”“喏,就在上面三樓那裡。她好像準備要跳樓了。”那個女生說。 

  木若若跑上去,皮笑肉不笑地問:“喂……凌瀟兒同學,請問您在幹什麼?”“哦,啊!若若~!你來啦,我等你好久了~差點就想自殺了!”“凌瀟兒,我問問你,你什麼時候開始等我的?”木若若繼續問。凌瀟兒摸摸下巴:“恩……是17點25分吧~!。”木若若看看手錶:“拜託,我的大小姐,現在17點30分啊,你才等了我5分鐘好不好?你如果不是我死黨,我早就踢飛你了!”“哦?是嗎?可是我好像覺得我等了5個小時啊!”凌瀟兒摸摸腦袋,說。 

  “去死吧你~!走,帶我去教室!”木若若拉起她的手,凌瀟兒突然想起了什麼,說:“啊啊啊!還有30秒就上課了啊!第一節課啊!”木若若給她一個栗暴,就拉着她以10秒鐘100米的速度狂奔。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木偶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木偶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