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蛋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蛋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這個職業可真好,邊做還能邊吃,我試試吧!”你可能還不知道,我和媽媽今天來到了長沙的酷貝拉,經歷了我的第一次做蛋糕。

  我來到這個“城市”后,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興奮極了。因為,我終於可以像大人一樣參加工作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不一會兒,我的眼睛就直直的盯着一家“羅莎蛋糕店”里琳琅滿目的蛋糕,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時,一個大姐姐笑眯眯的對我說:“小妹妹,這裡的蛋糕做好了可以帶回去吃喲!”嘴饞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開始了工作。我換上了工作服,做了自我介紹,總算開始製作蛋糕了。每個座位前都放着原味沒有任何裝飾的小蛋糕。我學着“甜甜”姐姐的樣子,把奶油用工具塗抹在蛋糕上在,再把工具刀輕輕搭在上面並旋轉蛋糕托盤。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我一下就能搞定!可沒想到,我手忙腳亂的弄了一會兒,不是蛋糕要到了,就是奶油弄得亂七八糟。甜甜姐姐看到后,走過來耐心的教我。有了姐姐的示範,我沒多久就學會了。我的樣子可想一個老練的蛋糕師了,又快又精準。我十分自豪,心裡卻仍然在想:唉,原來每件事要做好都不容易呀,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第二步,要拿各種顏色的奶油裝飾蛋糕。我拿了我的摯愛——粉色。這一次,我可不敢再疏忽了。我把奶油圍着蛋糕畫了一條“波浪線”,並做了點綴。然後我小心翼翼的把水果加了上去,生怕弄糟了。這樣,蛋糕就完成啦!看着這個蛋糕,我露出了會心的笑容。因為,這個蛋糕是我親手製作的呀!

  走出了“羅莎蛋糕店”,我驕傲的捧着蛋糕給媽媽看。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年,可我卻牢牢記着。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蛋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