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命是一枝珍奇的花,你只有好好愛護它,才能讓它綻放;有人說,生命是熟睡的寶寶,你只有真正了解他,才能喚醒他;也有人說,生命是時間,你只有努力奮鬥,才能向它獲取更多。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在張海迪五歲的時候,因為患脊髓血管瘤,全身癱瘓。張海迪從來沒有上過學,便在家裡自學,並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的課程。在張海迪十五歲時,跟隨父母到山東省聊城莘縣的一個山村,張海迪並沒有怕艱苦的生活,而是樂觀的去面對艱苦的生活。張海迪還給村裡的孩子們教書,並且學習各種醫學知識,為村裡的鄉親們治病。在莘縣裡,張海迪無償地為人們貢獻無數多次,並收到了鄉親們的讚揚。

  像張海迪這種堅持不懈、熱愛生命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她面對的困難,不低頭嘆氣,有着一股攀登的精神,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這股勇於攀登的精神鼓舞着張海迪勇敢前進。因為,她相信光明,她熱愛生命,不會被自己的生活條件而絆倒,所以,我們應該熱愛生命,不能因為被自己的絆腳石給絆倒,我們也要熱觀地面對生活,不能讓生命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四年級:林郁昕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