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值得我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值得我學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值得我學習 

  我的姐姐學習非常刻苦,她叫王小涵,長着圓圓的臉蛋,烏黑的頭髮,長長的睫毛下面有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她博學多才,知識豐富,不管我提什麼問題,她都能回答上來。 

  上課的時候,她靜靜地坐在位子上,聚精會神地聽着。她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從來不放過,總是及時向老師提出來。有時,一堂課她能提出四個問題。老師和同學都非常喜歡她。課間的時候,同學都出去活動了,而她還坐在位子上,或者閱讀書籍,或者預習功課,或者抓緊時間完成作業,不願放過一點學習時間。 

  下午放學回到家以後,她總是先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活,有時還動手為他們做好晚飯。晚飯後,她就坐到學習桌旁寫作業。有的時候,她遇到了不會的問題,就翻閱輔導材料,或者上網查閱資料,直到完全弄明白才罷休。對於學習,她一絲不苟。晚上做作業有時到深夜,爸爸媽媽多次催她休息,她都說:“快了,快了,做完作業我再睡覺。”有時,我問她:“你不困嗎?”她笑着說:“有星星和月亮做伴,不困,多美啊。” 

  我的姐姐學習生活非常有規律。她每天早晨按時起床,洗刷完畢,就開始學習。她有時複習課文,有時朗讀古詩,有時閱讀文章,還有時寫讀書筆記,安排得豐富多彩。她對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頭腦特別清醒,一定不能放過。”我真為姐姐的刻苦學習的精神所感動。 

  在班裡,她的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第一名,老師表揚她,同學佩服她,我也為她感到驕傲。她真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學習她刻苦學習的精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努力,我的成績也一定會名列前茅。

您正在瀏覽: 她值得我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值得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