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周六,孩子們都扔下作業,快快樂樂地玩遊戲,而我呢?我就在我的學習園地上靜靜的寫作業,看書,和偉大的哲學家,革命家對話,讓我懂得了許多新知識,這時就是一個文靜的我;可是到了下課,此時,我變了一個人,我就像猴子一樣,蹦蹦跳跳,沒有什麼時候嫌得住。記得一次下課,我和同學在教室外的走廊玩耍,一不小心被同學絆倒,劃開了一道口子。那個傷疤至今還在我的手上呢!此時我又變成一個好動的我。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很調皮,見到小孩就舉手打人,媽媽常常為了這件事而苦惱。媽媽又告訴我,那時候我才學會爬,在床上老是爬來爬去,一不小心就從床上摔下來,把額頭上的兩邊的骨頭給摔了個大包,現在我還能摸到當時的大包。我想那時候我可真調皮,今後我可要更加的孝順媽媽,不能和以前那樣調皮。 

  一“動”一“靜”的我,使我更加可愛。你覺得我可愛嗎?和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