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蠶生長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蠶生長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學校門口有一位阿姨在賣蠶。我一放學,就讓爸爸給了我伍角錢,我趕快跑過去買了五隻小蠶,然後高高興興地捧着小蠶回到了家。剛一到家,我就拿了一個小盒子把五隻小蠶放了進去,然後又給小蠶餵了一些桑葉。過了一些日子,小蠶長出了新皮,換下了舊皮,我發現了蠶長大了一些。又過了些日子,小蠶又脫了四次皮,最後長得又大又壯了。有一天放學后,我發現早上給它喂的桑葉,它卻一點沒吃,而且蠶的身體也變得發黃髮亮了,爸爸告訴我:“蠶寶寶要吐絲了”。於是,我和爸爸一起趕忙為蠶寶寶搭了一個小架子。只見蠶寶寶爬到架子上開始慢慢吐絲了,它用絲把自己嚴嚴地包裹了起來。過了幾天,從蠶繭里飛了一隻蛾子,我趕快鋪上了一張衛生紙,蛾子在衛生紙上產下了許多蠶卵,最後就死去了。蠶的生長過程真有意思呀!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蠶生長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蠶生長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