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景盡在陽春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景盡在陽春門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了陽春門公園。

  進入公園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垂柳,長長的枝條上的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像小姑娘的辮子,長長的,柔柔的。一陣風拂過,柳條隨風搖擺,又像姑娘的舞裙,更顯得婀娜多姿了,樹下綠草如茵,草坪邊緣是一圈開得正艷的紅花,像是給草坪鑲上了花邊,真美啊。

  聽!前面有許多小朋友的歡笑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小朋友在比賽走水上方磚——小面上的搭石。我看着挺好玩,跑過去走一走,真是看上去容易,走着難呀!剛踏上一塊,,就感覺是站上水上,有點頭暈目眩、站立不穩,我都沒敢往下看,跌跌撞撞的跳了過去,頭這才不暈了。

  過了小河對岸,我低頭細看,才發現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只見魚兒三五成群的玩耍,有一條魚很獨特,它渾身黑白相間的,看它那慌亂的眼神,好像是因為找不到夥伴而發愁呢!

  看!前面半山坡上立着一座三角形的亭子,那是專為遊客設計的——遊客走累了,就可以去裡面休息,我們拾級而上,來到亭子里,亭子里美麗的雕花,秀美的彩繪,透着古色古香的氣息,順勢再透過這個優雅的空間看看亭外的風景,更是一種美麗的享受。

  公園裡最有趣的要數假山了!許多小朋友在假山裡躲貓貓、抓人,鑽地洞……我也興奮地爬了上去,和小朋友們比樊岩,看誰先爬到山頂,把紅旗拿起來,就算誰勝利,我的樊岩技術可是一流的哦,很快就爬到山頂,但是出了個小問題,旗子拿不下來,我後面的一個男孩追了上來,一把把旗子搶到手裡,冠軍與我擦肩而過,真可惜!

  夕陽西下,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陽春門公園。

  指導老師:琚書榮

  湖北襄陽市實驗二小四年級:付安然

您正在瀏覽: 美景盡在陽春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景盡在陽春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