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舉辦了漢字聽寫大賽,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日子,雖然口口聲聲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但是上台之前還是緊張的手一直在抖,一直害怕自己在舞台上出糗。

  我坐在場外等候,不一會,就聽到了通報員的聲音:“25號選手請入場。”進入場內,我就看到了大禮堂裡面滿滿的都是同學,禮堂的大舞台上還坐着我們的老師們,心裡不禁更加緊張了。站定之後,我對着老師們開始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侯曉宇,是四年級的學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謝謝大家。”介紹完畢,就開始了聽寫,一開始的幾個詞語都比較簡單,我也很簡單的就寫了出來,老師同學們都紛紛投來讚許的目光。這時,主持人突然出了一個比較難的詞語:夢魘。我知道夢字的寫法,但是夢魘的魘字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我不禁留下了緊張的汗水,急的差點哭了出來。正當我想要放棄之時,突然下面的觀眾席發出了陣陣的鼓掌,看着大家期盼的眼神,我靜下了心情,終於想出來夢魘的魘字該怎麼寫。接下來的幾輪都很順利,最終我終於順利的晉級了決賽。

  第一次參加比賽,很緊張但是也很享受,感謝觀眾的鼓勵,感謝我自己的堅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