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堂金筆作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堂金筆作文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在朗程金筆上的第一堂作文課。一走進教室,就看見了這學期要教我們的一位新老師——龍老師。她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講課很風趣,第一堂作文課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龍老師上的作文課和別的老師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 

  在這堂課上龍老師和我們做了很多活動。比如,積累帶有“龍”的成語,什麼龍飛鳳舞呀,龍騰虎躍呀,葉公好龍呀……還真不少呢!做“自我介紹”這個活動也很有趣,老師要我們做自我介紹的時候,竟然還要我們說說自己的偶像,這下同學們可來勁了。有的同學的偶像是周杰倫,還有的同學的偶像是侯高俊傑,我的偶像當然就是亞洲百變天後的蔡依林了。 

  做完這些活動后,龍老師好像魔術師似的,手裡一下子變出了一疊卡片。她走到我們當中,眉開眼笑地對我們說:“現在我們玩一個抽籤的遊戲。每個人都在我這裡抽一張卡片,每張卡片上都有一個詞語,你抽到什麼就用卡片上的詞語說一段百字新事。”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原來的每個老師都讓我們講過“百字新事”,以“抽籤”的形式講“百字新事”,我們還是頭一回呢。同學們很激動,都在揣測着自己會抽到一個什麼詞語。我的心裡也很緊張,當老師把卡片拿給我抽時,我的手還在發抖呢!我迫不及待地翻開卡片,上面寫的是“遊樂場”。我心裡一喜,這可難不倒我。旁邊的同學們也都翻開了卡片,有的寫着“醫院”,有的寫着“逛街”,還有的寫着“昨天晚上”。大家議論紛紛后,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當然我也不甘落後。 

  老師點到我的名字了,我站起來清了清嗓子,就開始講起了上個星期我和同學一起去遊樂場玩摩天輪的事。摩天輪剛開始轉的時候,速度很快,我和同學坐在裡面都很緊張,擔心摩天輪會不會在半空停下來,或是掉下去。直到摩天輪安全着陸了,我們才舒了一口氣。老師表揚了我,說我表達能力很強,講的“百字新事”也很有特點,我好開心呀! 

  今天的這堂作文課太有趣了,它讓我們在學習作文的同時還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堂金筆作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堂金筆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