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柔的“四川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四川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學生,好像是從四川災區那邊轉來的。不過,她可不像受了災的樣子———整天愁眉苦臉,相反,她每天都是笑嘻嘻的!~~~~~ 

  開學第一天,她就來到我們班,同學們見她是四川轉來的,所以就都欺負她,不過,四川妹可不是好惹的。 

  這不,一群男生不懷好意的走到四川妹的旁邊,陰笑着問道:“四川妹,你爸爸呢?是不是還沒從地下救起來啊?或許已經死了(因為四川妹開學時是媽媽送來的)。哈哈哈哈哈!!!!~~~~~~~”四川妹氣急了,她一個掃堂腿,就把那些男生掃翻再地!~~~隨即說到:“別咒我爸爸嘛!我爸爸還好着呢!~~~”男生們直叫:“不敢了,不敢了,女俠饒命,女俠饒命!” 

  不過,男生們可是不長記性的,他們上午說過的話,下午就忘了! 

  下午,他們擺出一副囂張的樣子,準備“群毆”四川妹。因為四川妹是近視眼,所以,她需要近距離看人。當男生們到她跟前時,她突然站起來,腦袋湊到男生們跟前。這反倒把男生們嚇壞了。還沒等四川妹說出“原來是你們啊!”他們就腳底抹油——溜了。四川妹還在自言自語地說:“我這是怎麼了?把他們都嚇壞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川妹,“溫柔”吧!~~~忘了告訴你,是溫柔的反義詞哦!~~~~還有,四川妹的名字叫——曾俊華!!!!~~~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四川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四川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