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溫柔的春風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溫柔的春風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溫柔的春風裡 

  走進你溫柔的春風裡,走進你明媚的陽光里,感動你描繪的憧憬,舞動我青春的旋律…”雖已忘卻了往日的“憧憬”,但熟悉的旋律依然勾起往日的回憶。輕輕的微風在耳邊拂過,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享受了吧。 

  在那有似溫暖的享受的漫步中,領略到了早春的氣息。忘卻了往日的氣息,不忘長時的愉悅只求一時的小憩。在那點滴的綠意中,有點嘆息,也許是那裡的綠色還不夠滿足心中的空缺吧。但誰還趕妄想。只怪自己不敢去享受罷了。風停了這似乎又是自然的一絲欠缺了,但這又何妨,無意中的自然只是一時興盡吧。 

  告別了往日的夥伴,無意中觸動了那欄邊蘭,也許只是無意罷了,但它始終又是一絲春意吧不想忘卻往日窗台上的夥伴,雖以告別多時,但這畢竟又勾起了往日的回憶。還記得那是一段在春風裡的溫欣的日子,無法忘卻記憶中的他。還記得那也是個早來的春天,應邀來到那潺潺的小溪。無法回憶那是的溫度,只知有點發抖。 

  有點後悔自己睡過頭了,按預約我只好獻上自己寵愛的含羞草,在當時真有點後悔。但這對於那株蘭來說的確是新生的一天,在與草兒告別後,只能繼續教個植本夥伴。但他並不快樂,雖此時在春風裡只有我們兩人,但似了非了的,我只在她身上看到草兒的身影。歲月流逝,只怪還是早春了。 

  興盡了,有如往日消失在密林深處。

您正在瀏覽: 走進溫柔的春風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溫柔的春風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