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別人輕鬆自如地騎着自行車從我身旁行駛過時,一種羨慕,甚至有些嫉妒的心情由然而生。

  星期六下午,在我的央求下,爸爸答應教我學騎自行車,並對我說:“學騎自行車很難,你會不會因為摔跤很痛而會哭會半途而費呢?”我說:“不,我不會半途而費的,我一定要學好騎自行車。”“好,有骨氣,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學吧!”說罷,就教起我來。

  爸爸先示範騎了一圈,然後讓我扶着龍頭,慢慢地溜,接着讓我上了車,他在後面給我扶着。平時看到別人騎自行車都是那麼輕巧,而自己學卻很難。我照着爸爸的樣子,緊緊得握着領頭,眼睛平視前方,腿緩緩得一屈一伸,車輪在地上畫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圓圈。這時我整個身心都傾注在騎自行車上,傾聽那有節奏的車鏈轉動的聲音。爸爸從我後面說:“丹妮,你騎得還不錯,都學得差不多了。”我一轉頭,才發現自己已經獨自騎車了,都快騎一圈了,我怎麼沒發覺到呢?頓時,一種緊張布到我的全身。“啊……”,我連人帶車摔在地上。爸爸慌忙地把我扶起來,揉揉我摔痛的地方,還對我說:“沒什麼,學騎車哪有不摔跤的呢?摔了是好事!不摔學不會!”“摔跤是好事?”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爬起來,鼓起勇氣,又踩着腳踏上了車。這回,我分外小心。我騎着車,爸爸在後面小跑,我越騎越快,把房屋、樹木全拋在身後,爸爸快追不上了,我越騎越自如,不由的得意洋洋起來,“啪”我又摔了一跤,呀,膝蓋流血了,肉裡面還“鑲着”碎沙,我剛要哭,又想起我答應爸爸的話,咬了咬嘴唇,感到全身都無力。爸爸追了上來,以父親特有的愛護問我:“不要緊吧?”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又連忙擦了說:“不要緊,沒摔傷!”我再一次躍上車,往家騎去!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也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