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食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很挑食,他總是這也不吃,那也不吃的,一提到吃飯頭就疼,所以他的身體也不好。

  一天中午,該吃飯了。在狗媽媽的再三催促下,小狗才很不情願的坐在桌前。他撅着小嘴,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在小狗的眼前擺滿了好吃的菜:有香噴噴的肉骨頭;有香甜可口的奶油蛋糕……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u可是,小狗一點兒食慾也沒有,才吃了一口,就說吃飽了。狗媽媽沒辦法,只好喂他吃。小狗看見了,撒腿就跑,一邊跑還一邊擺着手,嘟囔道:“我不餓嘛,我不餓嘛……”狗媽媽心急如焚,說:“不吃飯怎麼行呢?要生病的u”可小狗早一溜煙跑了。

  一天上體育課,小狗突然頭昏起來,手腳軟綿綿的,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感覺整個宇宙都旋轉起來。體育老師趕忙把他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后,語重心長地告訴小狗:“頭昏是挑食引起的。挑食就會營養不良,營養不良就容易生病。你再挑食,還會威脅到你的生命呢u回家后,按時服藥,病暫時會好。不過你要記住,以後不能再挑食,要多吃水果、蔬菜。”

  聽了醫生的話,小狗終於明白了挑食的危害。從此以後,他按照醫生的話去做,身體結實多了,還成了一名優秀的體育委員呢!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