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奶奶一起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奶奶一起睡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和奶奶一起睡覺

   我的奶奶很疼我。我昨天晚上,某種原因,使我和奶奶睡在一起。

   “9:30了,該睡覺了,我的小寶貝!!”奶奶慈祥地說。“哦。”你可要知道,我是從來動沒有和奶奶一起睡過覺的呀!“快來。”我進入了奶奶的房間。哇!被子都鋪好了,只要一躺下,就可以睡覺了。哈哈,我這一回可以享受了。

   可我怎麼料到,今晚會睡不着呢……

   “乖乖睡,乖乖睡。”奶奶一邊說,一邊哄我,也就是說用手輕輕地拍我。拍了大概5分鐘吧,終於停了。我可以安心地睡了。唉,腳癢了,撓一撓。我只是動了一下,“乖乖睡。”暈,又來了。我一直忍着癢。過了一會兒,奶奶終於把手伸回去了,我拚命撓癢,發出了小小的聲音。“乖乖睡。”誰說老人的耳朵不好使?奶奶就一直拍,我一直睡不着。到了很晚,我發現我的枕頭無緣無故掉地上了,我正要下去撿,“小心,別摔着了。”哇,這麼晚了還沒睡?我想,我明天非得變成“國寶”了!

   果然,我今天成“國寶”熊貓了。

   哎呀,不跟你們說了,我去補充睡眠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奶奶一起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奶奶一起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