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鎮江金山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鎮江金山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鎮江金山寺

 江蘇省溧陽市 實驗小學四(1)班 肖艷

  暑假的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去鎮江的金山寺玩一玩。我高興得雀躍三尺。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就來到了鎮江有名的旅遊風景區——金山寺。我和爸爸一進門,就看見有好多香爐,我纏着爸爸買香,爸爸終於答應了。燒完香,我又去叩頭,叩頭時,我許了願,還拋了一元錢呢!然後,爸爸又帶我去參觀乾隆御碑、古法海洞。接着,我們來到慈壽塔里。只見塔里的每個洞里都端正的擺放着一位僧人,每位僧人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呢!我和爸爸懷着好奇的心情往上爬,每層樓梯都很陡,爬上去時,我心驚膽戰。“終於爬到頂了!”我歡呼着。我這才知到什麼叫“站得高才能望得遠”。站在高處看風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看到了鎮江通往揚州的潤陽大橋、我還看到了柳樹“姑娘”。一陣微風吹來,柳樹“姑娘”那阿娜多姿的柳條翩翩起舞,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的透明紗裙。

  最後,爸爸帶我去買紀念品。我看看這樣,瞧瞧那樣,感覺每一樣東西都很漂亮,最後我千挑萬選,還是買了我喜歡的紀念品——觀音菩薩,然後,我就和爸爸心滿意足地回家回家了。

  指導教師:孫玉梅

您正在瀏覽: 游鎮江金山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鎮江金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