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那精美的盒子裡面是什麼?哈哈,裡面是一隻小烏龜。

  它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烏龜。它的殼很堅硬像一個盔甲。它的腹部像盾牌。哈哈,這個小傢伙可真聰明,用盾牌來防禦。它就像一位英勇善戰的將領。她的頭是梭型的。如果你要是碰它一下,它就會立刻縮回去。哇塞!它的眼睛很小的,如果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快看它的嘴巴事弧線的,好像在向你微笑。哈哈,這個小傢伙趁我不注意還吃了一口肉呢。它的鼻子就是兩個小孔。你們知道它還有耳朵嗎?我告訴你們烏龜是有耳朵的,剛才我們說話的時候烏龜有點煩了,就要爬走了。你們別看烏龜平時吞吞吐吐的其實它可靈敏了。腳伸出來的時候一摸它就會縮回去。摸頭它也會、縮的可快可快了。它的尾巴像一根小針,又尖又硬。小烏龜的體長在6—10厘米之間,小烏龜是兩棲動物。它身上的花紋可漂亮了。小烏龜可不光是素食主義者,它還吃肉呢!魚肉、豬肉、還有牛肉都是它的最愛。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小烏龜,它很可愛吧!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新一路三年級:連渤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