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它已成為我生活中親密的夥伴。

  小烏龜的耳朵非常特殊,是兩個非常小的孔。別看它耳朵小,但聽覺可不差。它的眼睛也非常小,一雙有神的眼睛像芝麻一樣看着這充滿生機的世界。它的鼻子非常靈敏,如果你把食物放在遠處,它能準確無誤地找到食物。它的嘴有點像把小鐮刀,一張一合。你要是看它,它就會伸長脖子,把嘴張開,好像是向你要食物呢!烏龜的殼非常硬,綠色的殼再加上幾道花紋,顯得格外美麗。如果有人攻擊它,它就會縮到它的“盾牌”里,這樣別人就無法進攻了。它的四肢很軟,手指上有爪子,軟軟的。如果你把它放在手心上,就會感到非常痒痒。它的尾巴也很短,還有幾道黃色的花紋,好看極了。

  小烏龜吃飯時很可愛,如果它餓了,就會伸出小腦瓜向我要吃的,伸長脖子,兩隻眼睛瞪着我,於是我連忙拿來點菜葉來,結果它只是聞了聞頭就縮了回去。我又拿來點肥肉,放在它眼前,它還是閉着眼睛不理睬。想不到它還挑食呢!這時我想到魚缸里有一條剛死的小魚,我趕緊把小魚撈起來餵給烏龜,只見小烏龜對對準魚的尾巴就是一口,一個勁地把小魚往肚裡吞,整條魚被它完全吞下,我還擔心它噎着,可是它卻伸伸脖子,一副滿足的樣子,好象在感謝我呢!

  小烏龜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在它自己的小家裡爬呀爬,沒完沒了的,像是要逃出去,一會兒伸長脖子,一會兒伸起前腿向上爬,可是摔進了水裡,連續幾次都失敗了。有一次還摔得四腳朝天,只見它四肢亂伸,脖子伸長,用頭在缸底上輕輕一頂,就毫不費力地翻過身來,頭和四肢都縮了回去,裝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呀!

  這隻小烏龜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我非常喜歡它。

  中關村三小五年級:請輸入密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