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完作業,就到陽台荷花池去觀察我的小烏龜。它的樣子很可愛,那長在頭上的兩隻小眼睛滴溜溜直轉,顯得特別機靈。它的背上背着堅硬的墨綠色外殼,大約有24塊,好像古代戰士的盔甲。它的四肢又短又粗,爬起來慢吞吞的,一搖一擺的,“真像一位大腹便便的將軍在走大方步呀”!

  聽媽媽說:“烏龜是食肉動物,不會吃飯菜。”我便從廚房裡拿來一塊肉放在小烏龜旁邊,小東西好像聞到了香味,立刻探出頭來享受美食。看到這,我便好奇地伸出手去摸它,它便像受到驚嚇似的立刻把頭、腳、尾巴都縮進了殼兒里。我想:“你真是個縮頭烏龜呀!”

  大家知道,烏龜還是可以和青蛙一爭高下的“游泳健將”呢!我把它放進水池裡,它一下水,便自由自在地在水中划動着四肢,游來游去,還不時地探出頭來吸吸新鮮空氣呢!

  自從小烏龜來到家中,我覺得每天都過得特別充實。看着它在荷葉上爬來爬去的樣子,看着它一天天長大,我真開心。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鐵一小三年級: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