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剛養了一隻膽小的小“烏龜王八蛋。”它真可愛,它有一雙豆粒大的小眼,嘴巴能含一隻螞蟻。一把它倒立起來,它就四肢張開來抓人的手。背部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條紋,有的豎著排,有的橫着排,各式各樣。腹部的殼子上就不是條紋了,而是幾十顆豆子大的印子,它不僅膽小,而且還很淘氣。

   有一次它趁我不注意,在茶几的放東西的位置里爬到了書里,我過來一看,它彷彿我這個“龐然大物”嚇到了,掉了下來。我哭笑不得地把它抱是來戲弄它,如果你把它“吊”在半空中,它就會和翻過來一樣的張開四肢。

   還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把它弄起來,它居然亂“逛”起來,還摔在了地上。我很生氣,把它拍了一下,嘴裡還嘮叨着:你再來就不理你了!小笨蛋!

   我忘了,我還沒給它取名字呢!叫什麼呢?我決定叫同學們來幫我的“小笨蛋”取名字。

   小笨蛋啊!小笨蛋!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趣味,你是我的“開心果”!我祝你早點長大,我就把你放回大自然里去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