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既淘氣又聰明。

  每次我給它清理龜殼和換水時,它總是亂跑亂爬。像個小孩似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出來,原來它躲到沙發下面。所以說它很淘氣。

  有一次,我把肉串到牙籤上,放到它面前,它向前一跳,我把手一抬,小烏龜摔了一個嘴啃泥,我笑的前仰後合,但是小烏龜的臉紅了。趁我不防備,把肉偷偷的給吃了。所以說它很聰明。

  我很喜歡我的小烏龜,沒事時我總和它玩,它很有趣,有一次,我把小烏龜倒着放在地上,它縱身一躍,立馬就翻過來了,一雙小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說:”別以為我們烏龜不會翻身,我可是翻身高手。“

  雖然不幸的是我的小烏龜已經去世了,但是它被我深深地記在腦海里。

  四年級:孟昭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