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竹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竹林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

  林文燁

  說到家鄉最美的地方,當然要數我家鄉的竹林了。

  也許你見過峰巒雄偉的泰山,欣賞過紅葉似火的香山,但是你一定沒見過一望無際的竹山吧?

  從我家路口進去,就被綠色渲染,一進就走不到盡頭!高的、矮的、大的、小的、直的、彎……姿態萬千、形態各異的竹子比繪畫、攝影作品中的還要青翠欲滴,還要美麗壯觀。

  竹林里不僅風景秀麗,空氣新鮮,它還是人們的搖錢樹。一到春天,在春風春雨呼喚下,一棵棵竹筍悄悄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山民們也忙碌起來了。他們帶着鋤頭來到山上,挖筍、制筍乾、砍伐竹子……大家忙得不分晝夜,忙得不亦樂乎,忙得快活而幸福!

  夏天,烈日炎炎,人們在家裡太熱了,就到竹林中乘涼。那兒綠樹成蔭,一棵棵大竹子,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為鄉親人遮陰,竹林里回蕩着人們的歡聲笑語。

  如此美麗的竹林,襯托着如此美麗的家鄉,如此美麗的家鄉孕育着美麗的竹林,怎麼不令人喜愛呢?怎麼能不令人嚮往呢?

  指導老師:管仙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