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紫娟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紫娟阿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二,陽光明媚,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了大阿姨家,因為今天大阿姨家請客,媽媽就來幫忙了。 

  大阿姨的新家裝潢得富麗堂皇,而我最喜歡的是她們家門前的池塘。當大人們在一旁忙碌開的時候,我就在池塘邊和紅金魚嬉戲起來了。我拿了一個水兜不停地抓它們,可魚實在太狡猾了,就是不肯鑽進我的兜里。 

  當我“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忽然聽到了“哈哈,我來了”一陣爽朗的叫聲,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最好的朋友來了,她就是紫娟阿姨。她今天居然剪了一個蘑菇頭,蘑菇頭下是一張小小的臉,卻戴着一副大眼鏡,身材胖胖的。她一看到我便把我抱了起來,在我臉上狠狠地親了一下,而我卻讓她幫我抓魚,她滿口答應,卻也是妙手空空。“噓,我進去幫你抓一條。”她小心翼翼地跟我講,不一會兒,她真的幫我拿來了一條,我問她哪裡來的,她點了點客廳里的金魚缸,天啊,她太可愛了,竟然在捉魚缸里的小金魚。媽媽看到了執意讓我們把魚放回去……

  這時候,大阿姨和外婆買菜回來了。她們買來了很多菜,有龍蝦、螃蟹、石斑魚、扇貝等,都是平常不太吃的,這下可解饞了。大人們開始要洗扇貝了,首先要用牙刷把貝殼刷乾淨,這個活我可也會幹,可老媽又要阻止我了。紫娟阿姨便大聲地說:“小孩愛幹什麼就讓她們幹什麼吧。”於是我就開開心心地干起活來,還不時地和紫娟阿姨比賽。

  不久,爸爸也來了。爸爸和媽媽要到超市裡去買饅頭和飲料。紫娟阿姨在一旁悄悄地跟我說:“待會兒要買好吃的給我吃。”我便在超市給她買了幾包話梅,她吃得津津有味,還直誇我對她好。

  正當我感到飢餓的時候,一桌豐盛的飯菜已準備好了。大家圍坐在圓桌四周,紫娟阿姨不停地給我夾菜,讓我多吃一點……寫到這裡,大家肯定認為紫娟阿姨是個二十多歲的小姑娘,其實她已經四十多歲了,卻依然童心未泯,是個可愛的大孩子,從她身上大家都感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紫娟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紫娟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