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國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二早上,我和媽媽起了個大早去看國寶-----大熊貓。 

一到動物園,那真是人山人海!幾十個人堵在玻璃前,擠來擠去,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就像幾十隻好鬥的獅子搶一塊肉似的。 

  據了解,大熊貓名叫蘇蘇,已經25歲了,在大熊貓里算是高壽了。它剛到蘇州的時候,天上飄着鵝毛大雪,飼養員怕他感冒,就沒敢給它洗澡,怪不得我看見它的時候,渾身臟髒的,根本就是一個小臟貓! 

  唉,算可惜了,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去看到它的時候,它忙着拚命的吃東西,一大堆綠油油的竹子把蘇蘇的身體都擋住了,看也看不清楚!還好,媽媽安慰我,說蘇蘇要在蘇州展出一年呢。 

  大熊貓是我們好不容易才請來的珍惜客人,我居然能見到真實版的熊貓,可真幸運啊!

您正在瀏覽: 看國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