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庭外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外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天庭外傳 標籤:天庭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自從有了孫悟空,石頭裡又出了一隻小猴子,較孫小聖,他的本領不低於孫悟空,只不過沒大鬧天宮而已。孫小聖出生后,就來到了人間,他也想找個武器,就找了把刀,而且是大刀,他這把大刀,也可以變世界上的十八般兵器,他拿上這把刀,走哇走哇,來到了一個山洞前,只見豬小戒在裡面玩三尖兩刃刀,這把刀也可以變任何武器,雖然豬小戒有七十二種變化,但是孫小聖有八十一種變化,所以,他們互相認識后,便拜了把子,他們倆拜完后,就一起上路了。 

  他們又來到一個山洞洞口,豬小戒和孫小聖拿起武器就沖了進去,只見牛小王在裡面,他拿的可是狼牙棒。牛小王見有生人進洞,便喊:“什麼人?” 

  (待續) 

  本文原創

您正在瀏覽: 天庭外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