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天氣晴朗的周末,爸爸帶我去動物園遊玩。這下,我終於肯露出笑臉了。因為這下我終於能夠見到夢寐以求的孔雀開屏了,一路上我好奇地問這問那,爸爸親昵地摸着我的頭:“你的問題,到了動物園就全部都有答案了!”

  走進動物園后,我便忍不住想要馬上看到孔雀了。可是找來找去,就是沒見到孔雀的半點影子。還好我機智,還留了一張動物園的地圖,按照地圖上所描述的,我很快就找到了孔雀所在的位置。這裡簡直就是孔雀的王國啊,大的孔雀、小的孔雀、雌孔雀雄孔雀、孔雀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生活,無憂無慮,又怎麼能不開屏呢?

  遊人都試過了很多種方法,五花八門的,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原來並不是所有的孔雀都會開屏,只有公孔雀才會開屏呢。而且要它開屏,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那就是看到好看的人或者看到好看的景色才會隨之開屏。果然,過了一會兒,孔雀便張開了它那美麗高傲的翅膀,孔雀開屏真是好看啊!

  這次我總算看到了孔雀開屏,真是美不勝收,我也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孔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