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快說呀!”我急切地問道。爸爸像變戲法一樣把手中的東西拿到我的眼前。哦,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我開心得蹦了起來。 

  小兔全身雪白,像用白玉雕成的一樣。它的眼睛紅紅的,亮亮的,好像兩顆寶石;它的耳朵長長的,只要聽到了什麼聲音,就會把耳朵豎得直直的,大概以為敵人來了吧;它的尾巴像個小絨球,搖來搖去,可愛極了。 

  我一下子就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每天早晨,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它吃菜,它的胃口可好了,張大嘴巴口咬住菜,細細地嚼,吃得可香了。漸漸地,我和小兔子的“友情”越來越深。它總是服從我的指揮,我走到哪兒,它就像影子似的跟到哪兒,隨時隨地聽候着我的“命令”。告訴你,小兔子還非常講究衛生呢,我經常見它後腳着地,一邊用舌頭舔着前爪,一邊又用前爪在臉上擦來擦去的。我問爸爸:“它在幹什麼啊?”爸爸說:“它也洗臉,愛乾淨呀。” 

  我養的小兔子可愛極了,它給我帶來不少的樂趣,使我的寒假生活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養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