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同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有着一雙亮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前方;她,有着一個高高的小鼻子,上面還架着一副眼鏡;她,那個紅紅的櫻桃小嘴一縮一縮的,有時還微微咧開,露出潔白的牙齒。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姬珂淳。 

  每天清晨,她迎着第一縷朝霞坐在院子里寫生;正午時分,她認真地看着作品,時而笑時而愁;當最後一絲紅霞透過樹梢時,你還可以見到地上她那舞動着畫筆的身影。姬珂淳,就是一個這樣愛畫畫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姬珂淳參加了全國的繪畫比賽。我知道這是一次很重要的比賽,所以她幾乎每時每刻都把精力傾注在畫畫上。 

  終於,半個月過去了,幾經修改的作品終於完成了。我看過後,第一個想法就是驚訝。鮮紅的朝霞在樹葉間閃爍,高高的大樹拉着他長長的倒影。一個小姑娘捧着一束美麗的鮮花,邁向充滿淡紅色的天地之交…… 

  這不是一幅畫,簡直就是照片!姬珂淳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興奮地說:“美吧!”“美!美!真的很美!” 這不是奉承,是我由衷的想法。我抬起頭看着她, 她的眼睛里流露出開心的神色。 

  我把消息告訴了大家,同學們都過來看她的作品,還不時的點頭稱讚。這時,我突然發現姬珂淳的臉變得紅潤了,嘴唇也微微裂開,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露了出來。或 許,她在為自己的作品畫得好而欣喜;或許,她看到了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而感到欣慰,或許,她懂得了一份付出會有一份收穫……總之,她開心地笑了。 

  果然,她的作品取得了好成績,全班同學都很開心,畢竟自己班裡有了一個小畫家。但是,姬珂淳從來沒有驕傲,一直在努力拚搏着,似乎還在向新的目標奔跑。 

  突然,我彷彿又一次看到她那揮動畫筆的身影,那認真思考的神情,和她取得成功時那甜甜的笑。 

  噢!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她─姬珂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