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剋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剋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嘟嘟”一輛黑色的太陽能半自動節能環保車停在了聯合國科技研究中心總部的大門前,一個身着整齊西服、眼睛里閃爍着智慧光芒的人,從容不迫地走下車,這就是未來的我,科技研究中心的博士——李陳博。

  我邁着穩健的步伐走進總部的大門,乘坐着裝有頭等艙座椅的電梯來到了六十六層“沙漠剋星”研究室。研究室裡面有三百台雲計算機,只要一秒鐘就可以分析確切數據,持續對沙漠剋星進行測試。“沙漠剋星“是一顆可以凈化沙漠的衛星,有了它可以間接緩解人們的住房壓力。

  經過了九九八十一輪地測試,我的研究成果——“沙漠剋星“將於明天,也就是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進行首次發射。聽到這個好消息,我高興得一夜未眠。

  第二天,凝結着我心血的“沙漠剋星”屹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準備:倒計時,十、九、八……三、二、一,發射”話音剛落,萬眾矚目的“沙漠剋星”搭乘着“神十三”以超光速衝上了藍天,很快到達外太空,並於三分鐘后陸續出現在各個沙漠上空,開始均勻地噴射各種珍稀樹種和成長藥劑。此時的我屏住了呼吸,每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手心、額頭都直往外冒汗。一分鐘過去了,沙漠沒有任何變化;兩分鐘過去了,依舊如此。豆大的汗珠打濕了我的衣服,我有點失望了,難道我和助手們這幾年的心血要毀於一旦了嗎?就在這時,沙漠表面的樹種開始慢慢地發芽,30秒后,一顆顆嫩芽長成了參天大樹,從遠處看,土黃色的沙漠也慢慢地變綠,最後一個個沙漠變成一片片綠洲。

  “耶,成功了,我們可以到綠洲上建築高級住宅了,房價真的要下跌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發射中心也響起來熱烈的掌聲,和我並肩作戰多年、一起潛心研究“沙漠綠洲”的助手們把我高高拋棄、落下,再拋棄,又落下……

  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這讓我想起了七年前我上“小桔燈”作文班時老師對我們說的話:“夢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堅持,終會成功!”

  請為我的成功喝彩吧!

  四年級:李陳博

您正在瀏覽: 沙漠剋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