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月球(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月球(1)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不好了,玉兔。黑暗星球要來侵略月球了。”嫦娥急忙跑到玉兔身邊說。玉兔說“那我們怎麼辦?嫦娥姐姐。”嫦娥說:“你快吃下這粒人丸,乘超速飛行機。去21世紀的地球去般救兵來就我們。”“不,我不能丟下你們,我們來一起對抗他們。”玉兔激動的說。嫦娥生氣的說:“你怎麼還不明白月球的處境,黑暗星球的科技比我們發達的多。而現在能與他們抗衡的就只有科技發達的21世紀的地球了。大家的希望就寄托在你身上了,來獸啊,給我把玉兔帶進超速飛行機里。”玉兔被迫送進了超速飛行機,飛向了21世紀的地球。突然黑暗星球的一枚跟蹤炸彈向玉兔的超速飛行機飛來將超速飛行機炸得失靈,跌落在中國。就在當天。

您正在瀏覽: 拯救月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月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