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別人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別人喝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別人喝彩,是一種智慧,是一種大家風範,是一種人格修養,但又何嘗不是一種激勵,一種藉以邁向成功的階梯呢?

  ——題記  從小老師都教我們為別人喝彩,例如:他會叫你別人表演完后要鼓掌等。 今天,又一個星期五,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今天開了一個初耳年級的表彰大會,一開始我覺得很好,但是當我聽到范主任宣讀上學期的期末考試考得好的同學時,心理就有一點羨慕。然後很多老師和同學都鼓起他們的雙手在為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在喝彩。我也當然不例外。但范主任宣讀表彰,而這次表彰是寒假作業優秀名單,我自己知道這次一定有我的名字出現。因為我的寒假作業5科都是A等級。當他們把掌聲送給這些同學時,我是那麼的高興,因為我就是這裡的其中一個。有人說過“來自對手和敵人的喝彩更為可貴的東西。”因此我就更高興,而且我也在為自己喝彩。這樣讓我得到一種激勵,吸收一份營養,明白一個道理。而這個道理是這個世界不可能給你得到便宜,只是你去努力你才有一份讓你滿意的收穫。 畢竟好朋友的鼓勵和讚揚會讓我們在艱難困苦的環境中,繼續走下去。有可能依次同學的喝彩會讓你變回一個有信心的自己。 但這個世界還有一些人是不會伸出雙手來為別人喝彩,就像一個木頭人坐在那裡,看着台上的人一動不動。如果這個熱真的不懂得欣賞的人不會體會到一種為人欣喜的快樂。一個為別人喝彩的人要有寬廣的胸懷,不吝嗇真心的付出。 為別人喝彩是成功的需要,不懂得為別人喝彩的人不可能不失敗,夜朗亡國是必然趨勢,大清的戰敗亦絕非偶然,他們不懂得為別人喝彩,不懂得向別人學習,一味地自大,一味地固步自封怎能不敗? 伸出你的雙手來為別人喝彩吧。讓這個些掌聲充滿這個世界,讓這些笑聲再次充滿這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為別人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別人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