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人的聲音一個蓋過一個,周圍的人都想勸阻,忽然,王怡大叫一聲摔門而出,而許瑤則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那天早上,我們正在舉行一場辯論會,主題是有一技之長重要還是學習成績好重要,我方的觀點是有一技之長重要。辯論會一開始,我方的氣勢便咄咄逼人,接連找出了幾個比較有說服力的觀點,可是都被對方反駁過去。於是,我拋出了殺手鐧——“學會一樣”這個故事,它講述的是一個中國婦女在申請綠卡時的事,最後說明了一個道理:有些東西你可以不會,但你必須將一樣做到最好。對方一下子啞口無言了,想扯開話題,我多次聲明請正面回答問題,對方一辨不上來,王怡等人就開始“罵街”,我方的許瑤也急了,好好的一個例子就這樣被“反駁”過去。緊接着,我方又提出了運動員的例子,對方辨不上來,王怡又開始了無謂的爭吵,引開了話題……

  辯論會結束后,大家都在等待王老師宣布結果,我們幾個人正在討論辯論會的事,大家都認為要不是王怡大吵大鬧,我們的那幾個觀點肯定可以把他們辨得啞口無言。大概王怡是聽到了我們的話,立刻用尖銳的話語罵了起來,許瑤也是沉不住氣,也開始對罵,兩個人的尖叫聲一個壓過一個。於是就出現了文章開頭所發生的情況。

  嘿,本來讓同學們展示口才的辯論會成了這樣,也太不應該了。如果大家彼此都多一點理解,多一分包容,多一些尊重,事情就不會是這樣的了。更何況,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們這些獨生子女真應該好好反思反思呀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