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智華講座》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智華講座》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李智華在小的時候,她媽媽得了精神病,所以她媽媽有時候會發作。有一次,她媽媽失蹤了,爸爸去尋找,爸爸居然把孩子丟在家裡,就去尋找了。

  爸爸找到媽媽后,把媽媽帶回了家,回家之後,爸爸看見家裡突然失火了,在家裡的李智華被火燒掉了手,我覺得很恐怖,心想:這麼慘!太嚇人了。爸爸看見了,立刻把李智華送到醫院,到醫院時,醫生們都說:“孩子小,不容易治療。”爸爸聽了,更加傷心,我又在想:如果李智華家中有保姆,那該有多好,失火的時候,保姆帶着李智華出門,那不更安全。

  漸漸地,李智華長大了,她覺得自己很奇怪,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別人都說:“智華,是個可憐的孩子。”李智華每次看到別人玩得時候,覺得很快樂,李智華也想站起來玩,可是每次都摔在地上,她又爬起來,又摔倒,這就是自信。她回家和爸爸說:“爸爸,我要讀書。”爸爸說:“老師沒空,明天再說吧!”李智華等到了今天,她又去問:“爸爸,我要讀書。”爸爸又照樣說。李智華去找學校的校長,校長說:“你沒手怎麼寫字,讀書呢?”她坐到了教室門外,拿了根樹枝在寫,我也覺得很奇怪,她怎麼會寫字呢?”原來她是用腳在寫。李智華每天??上拿着筆和繩子,綁在腳上,等習慣了,就可以用腳寫字了。她又坐在教室門外,這時,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問她:“你為什麼坐在教室門外呀!”她哭着說:“校長不給我上學,不給我到教室里。”老師說:“我們幫你保密,你進來吧。”李智華每天都不缺課。

  李智華長大了,去學習,她去了一個地方,學打字,老闆說:“如果你能在1分鐘內打完200字,我就收留你。”結果,李智華一分鐘打了202字,老師收留了她。

  我覺得李智華很可憐,也很堅強,我真想去看看她。

  四年級:謝家珍

您正在瀏覽: 《李智華講座》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智華講座》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