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它有一張圓圓的臉,像一個紫色的小皮球,耳朵是半圓形的,眼睛又大又圓,鼻子是咖啡色的,像一塊巧克力小餅乾,嘴巴是彎彎的,笑得正甜着哩!彷彿在向它的好朋友———我,表示着友好的問候。它的形象憨態可掬,真惹人喜愛。

  說起這隻小熊,還有一段故事呢!那是2000年元旦,我第一次去香港探親……

  晴朗的天氣,美好的心情伴隨着我、外婆、媽媽和香港小外公來到了美麗的維多麗亞海邊。我看見許多大哥哥,大姐姐手中捧着一隻只色彩鮮艷的盒子,裡面裝着可愛的小熊。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做生意的呢,所以我就走到了其中的一位大姐姐的面前問:“大姐姐,小熊怎麼賣?”大姐姐沒說話,只是向我搖了搖手,笑了一笑。這時小外公走了上來說:“他們是聾啞少年,正在為傷殘兒童搞募捐活動呢,所以他們的小熊是無價的,哪怕一元錢都能拿到一隻小熊”我聽了小外公的話的后,很感動,毫不猶豫的從包中拿出了50元零用錢,輕輕地放在了她的盒子中,從熊堆中挑了一隻紫色的小熊。儘管50元能買好多個這樣的小熊,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我還看到了一張張笑臉,有媽媽的,外婆的,小外公的……

  雖然小熊現在很舊了,顏色也沒以前那麼鮮艷了,但它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寶貝”,因為那是我用愛心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