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陳穎姣

  那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個口語交際活動——說說“我的寶貝”。

  早晨,一進教室,就看見同學們一個個帶着鼓鼓囊囊的東西,可就是不到時候不許別人看。我自然也不例外。

  上課了,杜老師也提來了一袋東西,我們猜一定是老師的寶貝。只見他從袋子中搗出來三塊石頭,兩塊大的,一塊小的。他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小的,像一個動物的頭,眼珠鼓鼓的,真是栩栩如生。然後他讓我們看兩塊大的。他先把一個稍大一些的穩穩地放在桌子上,再把一個橢圓的花石頭放上去。啊!神了,它們彌合得那樣好,那樣穩,宛如一幅絕妙的山水圖。全班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這時,老師介紹了他的石頭是在哪兒揀的,是什麼質地。最後他說:“我今天算是‘拋石引玉’,下面看同學們的了。”

  老師的話剛講完,下面同學們的小手就像雨後的春筍,齊刷刷地舉了起來。

  我第一個上台,拿出了我最喜歡的3 塊石頭向同學們展示。“看,這塊石頭是不是像一個貓眼睛呀!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貓眼’。這兩塊三角形的石頭合起來就是個雙色菱形,好看吧!這都是我星期天在人家工地上去揀的。”

  掌聲過後上台的是李洛鑫同學。他從袋子里拿出一個東西高高地舉起,說:“同學們,這是什麼?是長征二號火箭模型。這是我今年暑假到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參觀時買的。我長大了也要去從事航天事業,為祖國的航天事業作貢獻!”他那神氣的樣子可真夠同學們羨慕的。

  隨後,李汀給我們看了她到西嶺雪山旅遊的照片,講述了她們驚險的旅遊經歷;斐天鳳給我們看了她到海南島旅遊時拾到的一個大海螺;王博給我們看了他收藏的幾枚紀念幣……。

  這節課,我們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寶貝,又欣賞了人家的寶貝,還知道了不少離奇的經歷,長了不少見識。嗨!那高興勁就甭提了。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