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 

  大慶市讓北二小 四年五班 張明昊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他們都沒有名字,只有代號,一隻叫大烏龜,一隻叫小烏龜。 

  他們的殼像一塊石頭,也像坦克的裝甲,保護着他們,上面還有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花紋,像一朵朵彩雲混在一起,看似雜亂卻很有條理,看似單調卻變化萬千,令人眼花繚亂,他們頭上有一個共同點,在耳朵的地方有一小片紅色,嘴總是向下彎,好像悶悶不樂的樣子,他們的爪子上有一種“裝甲”很像魚身上的鱗片保護着自己,他們的爪子上有腳蹼,讓他們在水中也活動自如,它的尾巴從粗到細,末端還很尖,像針一樣。

  他們的吃相就兩個字——狼狽。又一次我把螃蟹放在魚缸里,不到一會兒它們就和螃蟹打了起來,打的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腦漿四濺,血肉分離啊,太血腥了,一會兒一隻烏龜咬掉螃蟹一條腿,一會兒螃蟹夾住烏龜,但是烏龜還是戰勝了螃蟹。 

  它們也很浪費,有時它們把小魚的身子吃了,頭留着,有時把魚咬死就不吃了。餓的時候我還不給你食物了餓,讓你浪費,等一會兒,看它那可憐相,像在說:“餓死了,成心虐龜啊”。就給它一點小魚吧,它們一頓狼吞虎咽,狼狽不堪啊。一會兒就把小魚一掃光了。像在說:“太美味了!”吃飽了就睡覺了,頭縮到殼裡,像一塊大石頭,摸它一下,閉着眼睛動一下,懶得理我,像在說:“別打擾我本大爺睡覺”。 

  我喜歡烏龜,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力!。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