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小烏龜有着一身褐色的皮膚,頭頸上那一條條黃色條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大腦袋,靈活地伸縮着。小而有神的黑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那淡褐色的眼皮一張一閉,樣子十分可愛。深褐色的“鎧甲”被幾條細細的紋路分割成一塊塊六邊形,你可別小看了這“鎧甲”,敵人來攻擊的時候,“鎧甲”可就成了它貼身的“盾牌”了。對了,它的“鎧甲”還是名貴的藥材呢! 

  我的小烏龜還會吃肉呢。有一次,奶奶買了五斤瘦肉回來,我把一小塊肉放到小烏龜的面前。它先聞了聞,再叼着肉躲到陰暗的角落裡拚命地吃了起來,無奈肉太大,實在吃不下,它就用爪子摁住肉,再用嘴咬緊肉,一個勁兒地往上拽。每當它吃到一塊肉時,那得意勁兒就甭提了。 

  我常常逗小烏龜玩兒。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魚缸里。一開始,它一動不動,安靜得很。過了一會兒,它見沒有動靜,便會慢慢地把縮緊的頭伸出殼外,瞪大雙眼東看看,西瞧瞧,好像來到了一個新世界。確保沒有危險后,它才會伸出四肢,在缸中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現在快到冬天了,小烏龜也要冬眠了,我把它喂得飽飽的,讓它美美地睡上一個冬天。 

  我的小烏龜可真逗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