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笑豬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笑豬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鴉笑豬黑——忘了本色 

  從前,在一座大森林裡,住着烏鴉一家、黑豬一家和兔子一家。黑豬一家和兔子一家一直友好相處,可是烏鴉一家和黑豬一家相處的就沒那麼融洽了可黑豬與烏鴉一家之間的糾紛卻被他們兒子相處時 

有一天,小黑豬背着媽媽去地上玩。小黑豬在草地上打滾、睡覺,暢快極了!這時,烏鴉兄弟飛了過來停在了小黑豬的面前。烏鴉哥哥帶着諷刺的語氣說:“喲,弟弟這時誰呀?怎麼黑成這副模樣?”“哥哥真笨,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黑豬老弟嗎!”烏鴉弟弟說這句話時特地把“黑”這個字拉長。小黑豬聽了氣極了,說:“你…你…你們真是欺人太甚!還有你們說我黑,那你們不是跟我一樣黑嗎?”這時小黑豬的好朋友—小兔也來了,她說:“烏鴉兄弟,你們說小黑豬黑那他自己的膚色又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所以這次是你們錯了。”烏鴉兄弟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過了好一會兒,烏鴉兄弟異口同聲地說:“小黑豬對不起,這次是我們不對,我們能成為你的好朋友嗎?”“當然可以,怎麼不行?” 

於是他們的這個故事結束了烏鴉一家與黑豬一家多年來的糾紛。 

唉,真實烏鴉笑豬黑—忘了本色。

您正在瀏覽: 烏鴉笑豬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笑豬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