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一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在你身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小學。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可愛,六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庭,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六年,想來也是一種緣分吧,古人說:“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何必在乎曾經,只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着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几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着自己的閃光點: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采飛揚,他孜孜不倦,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着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才華橫溢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於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着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