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旭日飛揚(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旭日飛揚(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肥城市河西小學四年級三班 

  時代韻律 

  在時代的步伐中,他們奏出了屬於自己的韻律,唱出了那動聽的歌謠…… 

  敏銳的觸角,輕快的步伐,他們走在時代的堅端。在時代的曼妙韻律里,他們輕歌曼舞,始終踏着自己的步伐,他們心中自有一把琴弦,縱然東去秋來。仍有小曲緩緩響起,在這愉快的小曲里,他們仍是時代的弄潮。 

  逐夢人生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夢裡我們編織五彩繽紛的世界,夢裡我們輕易實現理想…… 

  夢是美好的未來,它宛如那波濤洶湧的大海,猛烈衝擊着我們的心靈,卻看不見他的盡頭。但無論如何,要想人生過得更美好,就須勇敢去逐夢,往目標去努力,就算被艱難追着跑,也無論將來會往哪裡去,只要懷抱着夢想向前沖,終將會找到閃亮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旭日飛揚(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旭日飛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