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金秋,丹桂飄香、柔風送爽,辛勤的園丁又沐浴在職業帶來的榮光。9月10日“教師節”是如此的響亮,神州大地禮儀之邦,穿越時空激情回蕩。從東海之濱到雪域西藏,從南國寶島到塞外邊疆,從三尺講台到知識殿堂,無不沉浸在歡樂的海洋。“老師,您辛苦了!”一聲聲真誠的問候濃縮了所有的期望;“老師,節日快樂!”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蘊涵了無數的吉祥……

  “啊,語文老師要換了!”還對初一語文老師懷着戀戀不捨的我說,“說不定新老師很兇,也說不定這個老師很溫柔……懷着許多疑問的我迎來了新老師。這位老師個子中等,明亮的眼睛里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彷彿一顆明星瞬時間敲響了我。“今天老師先檢查暑假作業,背誦作業沒背過的同學在今天的時間內背過,明天檢查!”老師嚴肅地說,並用嚴厲的目光掃了一切。“啊”一張張“o”型的嘴巴展現在老師面前,可老師堅決的目光說明了一切。

  沒背過課文的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到了老師辦公室……仔細一看,傻眼了。原來最辛苦的是老師,老師辦公桌上擺着大大小小的作業本、備課的資料……原來我一直在誤解老師,比起這些,老師讓我背的又算點什麼呢?望着老師臉上的疲倦,我真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背過,給老師添了這麼麻煩……

  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無數滴靈感的水則匯聚成智慧的海洋,靈魂的工程師們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陽。

  謝謝您——老師,是您點亮了我人生的方向,讓我鼓起信心繼續向前沖!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節日快樂,同時,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初二:延續111115545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