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膽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高1米37,體重65斤,別看我是大塊頭女生,可是我膽小如鼠。 

  每天晚上,媽媽都要陪我到學校的辦公樓頂樓去彈琴。前兩天晚上,媽媽臨時有事,讓我一個人先上樓去彈琴。一樓、二樓還有燈,到了三樓沒有燈,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望望天上,沒有月亮,只有一兩顆星星,在發著暗淡的光,好象在對我眨着詭異的眼睛,我站在樓梯的轉彎處,忐忑不安地想:樓上會不會有妖怪?會不會有強盜?……童話小話里的驚恐的畫面在我腦海里不斷地浮現。我又想,不要怕,我已經10歲了,是個大人了,再說假如真有壞人,肯定會有“超人”來救我……一邊想着,一邊顫顫驚驚地到了頂樓。 

  我迅速打開辦公室的燈,關上門,緊張的四處張望,還好,什麼也沒有。我坐在琴凳上,努力不想那些恐怖片中的情景,開始認真地彈琴,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隱約聽到叮叮咚咚的腳步聲,我屏住了呼吸,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吱——辦公室的門打開了,啊!是媽媽,我的眼睛濕潤了,聲音也有些走樣:“媽媽,我怕!”…… 

  這是我的秘密,現在告訴了你們,你們可要替我保密呀! 

  指導老師:興化市育才學校  張潔

您正在瀏覽: 我真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