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哭訴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哭訴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放學了,熱鬧的校園漸漸沉寂了,突然傳來一陣陣哭聲,打破了這寧靜。

  原來是教室里的桌子、椅子、黑板、日光燈、牆、電風扇……他們在那哭訴呢!

  桌子先說了:“唉,我真可憐,每次考試的時候主人就在我的臉上打草稿,還用刀在我的臉上畫刮來劃過去,還時不時的弄些墨水和辣椒在我臉上,看着別人那乾淨美麗的臉,那麼乾淨也沒有刮痕,我真想一下子站起來把他的臉撞成油餅!”

  椅子也說了:“你別傷心了,我又何嘗不是呢?下課了同學們從我的臉上踩來踩去,還把我推到,有時還把我的腳踩斷了呢!我真想上課時倒下來讓他出盡洋相,摔斷腿!”

  黑板說:“我還沒有那麼慘,只是他們往我臉上寫字我也認了,可是亂寫亂畫就不對了,讓我更氣憤的是每次寫完了也不給我擦一下臉,讓我灰頭土臉的面對你們。”

  日光燈說:“我和你們同病相憐啊!上課的時候還好一些,一到下課就把我一會關一會開,弄得我暈頭轉向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上課時我真想一下子掉下來砸他個腦袋開花!”

  電風扇說:“我和你們的遭遇差不多,我不知他們是不是有病,又沒有出太陽還下着小雨呢!他們居然把我開到最高檔,使我超負荷工作,真受不了了!真想在最熱的時候壞掉,讓他們熱死!

  牆開口了:“我遇到的事和桌子差不多隻要同學們手上有什麼髒東西就往我臉上擦,有人還在我臉上寫字,寫了又不擦掉氣死我了!”

  黑板又說了:“我們應該大度一點,如果他們還不改,再想辦法懲罰他們!”

  早上小主人來了,知道以後說:“這些是我們的錯,我們會全力改正的!從此以後他們又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了!再也沒發生過這種事了。

  羅嶺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林維嘉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哭訴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哭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