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叔叔是個樂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是個樂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叔叔是個樂觀家 一提起我的叔叔,那可是頗負盛名。你隨便拉一個我們院子里的人問一問,哪個人不知道他。上次他來我們家竄門的時候不但招來了一幫警察,還惹哭了一個小孩,又讓一位老奶奶摔了一跤。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我去火車站接叔叔。叔叔一看見我,高興地說:“呦,長這麼高了!”我剛要幫他拿行李,一群警察氣勢洶洶地來了,把我拉到他們的身後,小聲對我說:“小朋友,以後要注意遠離這些壞人!”我正納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一群警察就把叔叔團團圍住了。叔叔一愣,隨後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們家是不是有錢了,請了這麼多保鏢?”我差點暈倒在地,要不是後來警察弄清了叔叔的身份,我們不知道還要在派出所呆多久呢! 我和叔叔拎着沉重的行李回到我住的院子,這時,一位老奶奶推着一個小嬰兒來到我們身邊,我問了一聲奶奶好,又繼續朝家走去,走了一段路,身後就傳來一陣哭鬧聲,我回頭一看,只見叔叔把小嬰兒弄哭了,我急忙跑過去,叔叔還是站在那,滿臉笑容,對我說:“瞧,這小傢伙哭起來多可愛!”什麼?!把人家弄哭了還說他可愛,真沒見過這樣的人,老奶奶也不滿地白了他一眼,正要去安慰小寶寶,叔叔笑着推了老奶奶一把,說:“我來就行了!”誰知他勁太大,把老奶奶推倒了,我趕緊將她扶起來,生怕出什麼事,老奶奶一起來就訓斥我叔叔,我叔叔還是滿臉堆笑,讓人哭笑不得。 一到家,我就算計着怎麼讓叔叔走,他待在我家我們沒好日子過,他也太樂觀了,遇上什麼事都笑,惹得全院人都怕他。“丁冬”,糟了,不會是叔叔來了吧,我得先“閃”一步了!

您正在瀏覽: 叔叔是個樂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是個樂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