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真驚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真驚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幫奶奶洗碗、擦桌子等等事後得了解情五元錢,偶媽卻以偶還太小,不懂怎麼樣理財為理由沒收偶了五元錢(其實偶已經一十一歲了,難道連五元錢都不會管理么)。悲啊!蒼天啊!大地啊!偶到底是惹了宙斯還是惹了上帝啊!不行!無論如何,偶也一定要把它從偶媽的“虎口”里“解救”出來! 

  在吃晚飯之前,偶開始實行偶的“救錢計劃”。偶躡手躡腳地走進偶媽的房間(因為偶親眼看到她把錢放在她的房間里,但卻不知道把它放在哪個“監牢”里;因為偶知道偶媽在做飯的時候,那正是下手的好機會)。就在偶剛要打開抽屜的時候,身後傳來了偶媽的聲音。“敏敏!”糟了,是不是偶媽發現了?不管是路神靈都來幫幫偶吧!千萬不要發生什麼“血案”啊!不僅使偶的計劃全部功虧一簣,還讓偶免費吃一餐“竹筍炒肉絲”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偶打算和偶媽道歉, 她應該會念在母女之情放偶“一馬”吧! 

  轉身一看,再使勁揉揉眼睛一看,沒有!沒有!在偶面前沒有任何一個人!再一聽,“敏敏,拿兩個雞蛋給偶送過來。”暈!原來是讓偶拿東西啊!真驚險啊!偶差一點就要變成驚弓之鳥了。偶怕偶媽起疑心,立刻送了兩個雞蛋給偶媽,然後偶又回到“營救地點”,小心翼翼地拉開抽屜。天助偶也耶!那五元錢正乖乖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呢!我心驚膽戰地把五元錢拿到手后,又小心翼翼地關上抽屜,逃之夭夭。 

  拿到五元錢后,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裡的大石頭落地之後呼吸也好多了呢。當回想起來時,總是不由自主地讚歎:“啊,真驚險!”

您正在瀏覽: 啊,真驚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真驚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