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六一”終於來到了,今天我們大南關小學“紅歌唱響五月,激情放飛六一”大型歌詠比賽開始了。

  今年是我們祖國60歲的華誕,我們要歌頌祖國,歌唱黨,我們要用最嘹亮的歌聲獻給祖國媽媽聽。一首首紅色歌曲催人奮進,一張張燦爛笑臉喜迎“六一”。校長說:“通過學唱紅色歌曲,感悟在共和國陽光下的幸福快樂,從小愛祖國、愛勞動、愛學習、愛父母、愛老師,珍惜大好時光,樹立遠大志向,勤奮學習知識,培養優良品德,鍛煉強健體魄,用知識增添力量,用智慧創造未來,用真情回報社會,做家庭的好孩子、學校的好學生、社會的好少年、未來的棟樑材。”操場上熱鬧極了,大家的臉上喜洋洋的。首先是由一年一班的小同學帶來的歌曲,一個班一個班接着唱。

  我們班準備的節目是《紅星歌》,還有幾位女同學的電子琴和史蓬博、孫嘉偉的架子鼓給我們伴奏,我和常思禮朗誦。當輪到我們上場時,心裡非常的高興,我們幾個同學說一定要演唱好,為我們班增光添彩。當我們的音樂響起,大家都很快樂地唱起來,贏得了陣陣掌聲。

  這個“六一”真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放飛“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