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明天的到來,等待着,等待着與蝴蝶一起“迎空飛翔”,想象着,想象着我與蝴蝶一起飛翔。

  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叫醒了正在熟睡的父母和表妹準備開始我們的“蝴蝶從林”一日游,可是,他們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不緊不慢的準備着,我坐在沙發,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度秒如年,終於在經過在經過近1小時的準備,終於可以出發了。

  來到目的地,一隻巨大的蝴蝶氣球映入我們的眼帘,這隻巨型“蝴蝶”是由藍色與黑色的結合體,這隻蝴蝶既不失藍色的高貴,又增添了黑色無數的凝重,這個評價,對這隻蝴蝶一點也不過分,藍黑色的蝴蝶氣球在天上飄着,就有如一指針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我和表妹迫不及待的衝進了蝴蝶展覽館,無數只蝴蝶標本映入眼帘,我們細細品味着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我和表妹左看看右看看,生怕任何蝴蝶標本沖我們的眼中逃過。這時一隻通體黑棕色的蝴蝶標本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看着他,就像一隻貓頭鷹的眼睛。而這眼睛,正炯迥有神的望着我們,好像再說:“歡迎你們到來!”

  晚上,我夢見了,我夢見了我與蝴蝶們一起飛翔,我們把友好帶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東莞黃岡學校六年級:李金龍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